鲜花送祝福 感恩教师节

2017-09-08 11:02: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4162_副本

吴慧玲园长为教师赠送鲜花

    教师,是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17年9月8日,特举办以“鲜花送祝福 感恩教师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感恩回馈老师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

    清晨七点在一米阳光的伴随下,普惠路二幼吴慧玲园长携领导班子成员,手捧鲜花,立于门前,为前来上班的教师送上节日问候,祝福老师幸福安康。不多时,满园芳香四溢、花香袭人,而老师们在这烂漫花海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开启新的一天。

    上午,各班教师结合节日活动对幼儿进行主题教育,使孩子们了解教师节的由来、发展历程、深远影响等,进一步了解老师的辛苦付出,加深师生情感。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以做手工、绘画、歌唱、舞蹈等形式,为老师送上最纯真、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此,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倡议全体教师,发挥孺子牛精神,用心关爱幼儿,促进孩子们向上、向阳健康成长。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