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 共同成长

2017-09-29 17:47: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7307_副本

合影留念

    2017年9月2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园长工作室2017-2018学年第一次园长工作会议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二楼会议室召开。

    在活动开始前,各位园长和共同体成员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及各班主题游戏,了解普二幼办园理念和园本特色。参观结束后,工作室成员及各位幼教同行在二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同分享、齐交流、共成长。首先,吴慧玲园长《以形象树品牌 以质量谋发展》为主题作汇报,为在座的园长和老师们介绍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现状及发展愿景。随后,作为特邀嘉宾的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寇爽园长和大家分享了以《阳光教育--让幼儿园充满成长的正能量》为主题的讲座,在讲座中深入剖析了教工幼儿园阳光教育的提出背景、内涵与实施成果,使在座教师受益颇丰。最后,豫兴幼儿园园长张淑婉以《办有温度的幼儿园 做有故事的教育人》为主题,将其凝练教师队伍的管理理念和在座幼教同行进行探讨,以求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为各个园所搭建了共学、共研、共享的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携手姊妹园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促进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