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识进校园 安全培训促发展

2017-09-30 19:38: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

烧烫伤的处理与预防

    为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教育质量,规范教育行为,2017年9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邀请颐和医院儿科张丽娜医师,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儿童常见紧急情况的处理与预防》的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烧伤、扎伤、咬伤、高空坠落、气管异物、发热及惊厥等幼儿意外事故的处理与预防。在培训中张医师现场演示处理气管进入异物和高烧惊厥的操作步骤,使每一位教师都能准确掌握处理方法,让每一位孩子多一份安全保障。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目标清晰,教师学习的氛围浓厚,受益颇多。她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儿童常见紧急情况处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将预防方法贯穿于一日生活,并切实传递给孩子和家长。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