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爱国情 拳拳爱国心

2017-09-30 18:12: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8003_副本

为祖国妈妈献祝福

    2017年9月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了“祖国妈妈我爱你”系列主题活动,庆祝祖国六十八岁华诞。

    上午九点,国旗护卫队的孩子们和升旗手解放军叔叔着装整齐,伴着嘹亮的口号,步伐一致,行至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随后,普二幼师生献唱歌曲《国旗多美丽》,以表达心中浓浓的爱国之情。紧接着,解放军叔叔向小朋友们展示内务整理,孩子们被犹如豆腐块般的军被所震撼,纷纷表示向军人叔叔学习。

    升旗活动结束后,小、中、大班各年龄段幼儿、家长在U型操场及班级进行“国庆献礼 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其中小班制作国旗,中班则结合各班主题特色制作手工。活动现场家长、孩子齐动手,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在拳拳爱国心中为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中,普惠路二幼将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亲子互动中,使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形成爱国主义情感,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