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此时 双节伴团圆

2017-09-30 18:13: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8356_副本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月华轮转,飒爽的秋风送来月圆的气息,又到一年中秋时。2017年9月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三楼多功能厅共聚一堂,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率先登场的是小班组的老师们,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曲目《打靶归来》、《我爱你中国》,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无不表达着教师们对祖国的依恋之情。紧接着中班组的老师表演诗朗诵《古朗月行》、《春江花月夜》,以此寄托思乡之情。而大班组则演唱《大中国》、《国家》,精心的编排,细致的演出,引得阵阵掌声。随后,后勤组表演歌曲联唱《花好月圆夜》、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欢度佳节的同时,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最后压轴出场的是行政组的老师们,她们带来的是诗朗诵《水调歌头》、《望月怀古》,共祝普二幼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伴随着一张张笑靥,一声声笑语,普惠路二幼“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联欢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