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召开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6-10-27 13:02: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1554_副本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DSC_1567_副本

吴慧玲书记传达了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DSC_1570_副本

教师们认真书写感悟

     2016年10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召开了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慧玲主持,全体党员教师、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是吴慧玲书记传达了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所作的《抢抓机遇、担当使命,加快发展为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了解了郑州市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做记录,并当场写下自己学习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后的感悟。

    吴慧玲书记指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状态,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进行。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