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志愿者在行动

2016-10-28 11:45: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1672_副本

志愿者为行人指路

DSC_1693_副本

志愿者在指挥交通

DSC_1676_副本

志愿者合影

    2016年10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志愿者老师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旗在入园高峰时段挥指挥交通。老师们面带笑容、亲切地劝导行人及过往车辆文明行车,有序出行。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作为郑东新区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在区文明办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到指挥交通这项工作中去。老师们纷纷放弃休息时间,踊跃参加志愿指挥交通活动。

    老师们表示,文明单位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能参与志愿者的工作是一种自豪。疏导交通虽然很累,但在对一些不文明的行车行为进行纠正时,都能得到行人的理解和支持,再苦再累都值得!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