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 活力青春

2017-10-21 14:13: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0001_副本

普惠路二幼的老师们表演篮球操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2017年10月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教职工积极参加了由郑东新区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入场式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乐曲,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老师们手持篮球,神情坚定,昂首阔步,走入会场。当活泼动感的旋律响起时,老师们摇身一变成为体操达人,和手中的篮球融为一体,为在场师生带来精心编排的篮球操。那充满节奏感的舞步,春草活力般的跳跃,高超多变的篮球技巧,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运动比赛开始后,在集体项目比赛中,如大丰收、指压板接力、集体跳大绳等,老师们团结一致、一鼓作气、奋勇直前,尽情诠释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和不懈奋斗的二幼精神。而在个人项目比赛中,如趣味棒垒球、夹乒乓球、迷你高尔夫等,教师们则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理念,尽情挥洒青春,飞扬个性。

    通过此次运动会,在丰富教师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普二幼教师的凝聚力,激发了他们的运动潜能,在今后工作中,学会劳逸结合、健康生活。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