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交流学习 共促提升进步

2017-10-27 16:36: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1989_meitu_1

合影留念

    为提升教师组织角色游戏的质量,2017年10月26日,由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组织的幼儿园“角色游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郑东新区教研室贺芳老师、各幼儿园业务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由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副园长张冰以《特色彰显品质-角色游戏的实践与反思》为题,深入介绍了普二幼角色游戏的开展情况。接下来,在引领教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教师实地走进班级,观摩角色游戏。多元的游戏内容、多样的表现形式,引得参观教师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与幼儿共同游戏,回归童年本真。观摩结束后,参观人员到二楼会议室进行研讨与交流活动。其中,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姜亚娟对普二幼丰富多彩、不同主题的角色游戏给予精彩点评。活动最后,贺芳老师总结道: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做到了对各个幼儿园的正向引领。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园所间角色游戏的相互交流和共同提高。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也将为幼儿创造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继续努力!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