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

2017-10-30 15:33: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2418

合影留念 纪念美好时刻

    为弘扬关爱孤寡老人,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党员教师和家长志愿者带领大班篮球队的孩子们于2017年10月30日走进圃田乡幸福院,开展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爷爷好、奶奶好!”随着一声声清脆的问候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篮球表演,娴熟稳定的篮球技能、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清脆敞亮的加油呐喊,博得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个别孩子还准备了故事、儿歌、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虽然没有华丽的服饰、绚烂的舞台,但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姿以及真诚的笑容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被关怀的快乐。随后,孩子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亲手制作的礼物和纯真稚嫩的祝福,祝福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最后,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家长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等,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孩子知感恩、懂感恩、会感恩,同时,增进了幼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更好地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幼小的心中埋下爱的种子,体验幸福生活的快乐。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