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2017-11-10 16:43: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3647_副本

教师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社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联合商都路办事处、海马社区共同进行“街道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活动。普惠路二幼全体备课教师、后勤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普惠路二幼的老师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红色绶带,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沿途清扫道路上的枯树叶、碎纸屑、烟头等杂物。一路上,志愿者们专注地盯着地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废弃物,致力于文明城市的建设。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劳作,清扫过后的绿化带干干净净,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对此,路人和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老师们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净化社区环境卫生状况的同时,更加增强了教师劳动的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对此,普惠路二幼将继续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携手共创文明和谐家园。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