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课堂 返璞归真

2017-11-13 19:23: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113185601_副本

合影留念

    秋去冬来,暖阳亲切,在这气候宜人的初冬季节里,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17年11月13日开展了“森林课堂 返璞归真”的社会户外实践活动。

    早上九点,全体师生乘坐大巴前往森林课堂户外实践基地,一路上欢歌笑语,对未知的活动充满期待。到达目的地后,由森林课堂讲解员介绍本次活动精彩内容:森林大本营、萌宠之家、拓展乐园、蚂蚁小路、迷宫寻宝、花卉移植等活动,森林教官和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有序组织孩子们进行活动。其中,最让孩子兴奋的是迷宫寻宝,只见他们一个个变身寻宝专家,穿梭在藏有各种各样的可用来换取礼物的树林中大显身手,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宝藏……孩子们尽情地游戏、欢乐地成长。最让人感到温馨时刻,是孩子们在老师和教官的指导下,亲手为美丽的森林播种一束属于自己的小花朵,让这束小生命带着孩子们的爱心向阳成长。

    通过这次森林课堂实践活动,孩子们亲近了自然,增长了知识,不仅体验返璞归真的美好时光,更体会到与同伴相互合作、共同分享的快乐。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在今后将继续借鉴自然教育理念,让幼儿在实践活动中自信、自强、自立的成长。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