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2017-11-17 16:30: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4948_副本

普惠路二幼召开伙委会

    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保证幼儿健康成长,2017年11月1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家长伙委会例会。此次会议由梁晓飞副园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成员有保健医老师,各班家长代表等。

    会议上梁副园长首先对幼儿园伙食工作、收支情况、伙食费的规范使用等进行了介绍,使家长初步了解了伙食工作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从食堂的规范化管理、食品验收、菜肴烹饪、膳食管理、膳食计划等方面,结合PPT为家长们全面展示了幼儿园的“儿童膳食”工作流程。家长们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幼儿园膳食科学的配置、营养均衡摄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财务室王磊老师公布幼儿每月伙食账目,并进行了详细解说,接受家长监督。

    接着吉丽英老师带领各位家长们参观厨房,并对厨房的设施设备、日常工作流程、饮食安全等进行解说,使家长有了直观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吉老师带领各位家长到一楼多功能厅品尝饭菜并填写幼儿园膳食调查问卷,家长们高度评价了幼儿园膳食工作,纷纷表示非常放心把孩子交给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通过此次的伙委会活动,增进了家园间的相互交流、理解和沟通,对幼儿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园携手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