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交流 共促成长

2017-12-08 09:06: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9294_副本

合影留念

    2017年12月7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迎接了“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教师访名校项目新建公民办幼儿园教师培训,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及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首先,吴慧玲园长以《快乐课程 彰显魅力》为主题,与国培学员们从自然的育人环境、鲜明的园所文化、多元的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使学员老师们对普二幼教育理念和亦静、亦动、亦美特色课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随后,学员老师们来到一楼多功能厅,共同观摩由秦俊婷老师带来的大班科学活动《赶出瓶中水》,生动有趣的活动设计、师幼精彩的活动呈现,获得观摩者一致好评。接着,吴园长带领学员老师们来到操场观看普二幼特色篮球操,孩子们精湛高超的球技、整齐漂亮的动作、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了学员老师们阵阵掌声和赞叹。吴园长表示:让孩子们在滚球、拍球、运球、传球中体验快乐,让幼儿在欢歌笑语中玩转篮球,玩转童年。

    最后,学员老师们分组参观了普二幼的园所环境,在参观的过程中对幼儿园整洁温馨的环境、极具特色的区域、丰富多样的操作材料和各具功能的活动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和班级教师交流讨论,大家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自己所看到的每一处细节。

    幼儿教育需要通过相互交流而实现互相借鉴、共同发展。今后,普二幼将继续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把每一次的交流活动作为促进幼儿园发展的新契机,在交流的过程中推动普二幼内涵发展,实质性地提高办学质量!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