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游戏出亮点 相互观摩促成长

2017-12-20 20:34: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1341_副本

合影留念

    为加强园所之间的交流,提升幼儿教师组织角色游戏的能力,2017年12月2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迎接了洛阳市新安县实验幼儿园的一行老师,老师们针对各班的角色游戏进行了观摩。

    下午两点半,观摩老师来到幼儿园门口签到领牌,在引领员的带领下分成三队进班观摩幼儿的角色游戏,每个班级主题气氛浓厚,特色鲜明,其中大三班以青花瓷为主题,青花图案、青花瓷器、青花服装等透漏出独特的韵味;中二班的汽车总动员分设计部、销售部、停车场、车模等相互连接的游戏,环环相扣,动静结合;小六班的糖果城堡,甜美香气,充满童趣。老师们纷纷被轻松愉快、自由自在的游戏氛围所感染,被孩子们天真烂漫、纯洁无瑕的笑容所打动,被各班独具特色的角色游戏所震撼,情不自禁地举起相机捕捉亮点。参观结束后,观摩老师给予了普二幼班级角色游戏一致好评。

    此次观摩活动不仅充分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和合作,激励教师不断探索与创新,激发老师互助学习研究的热情,更为学前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