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课程展魅力 交流学习共成长

2017-12-21 20:11: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12月21日,第十三届郑州市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在郑东新区正式召开,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和兄弟单位一起在昆丽河小学魅力展现校本课程,相互探讨,共同成长。

    在展览中,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除了展示五大领域课程之外,重点向观摩老师们展演了其尊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所开设的系列快乐园本课程:亦静——阅读、亦动——篮球、亦美——美术。其中颇具特色的健康活动课程——篮球,吸引了大批观摩老师的注意,他们纷纷驻足观看,和讲解老师交流探讨,翻阅园本教研资料及园本课程材料,深入了解普惠路二幼篮球特色课程。期间,当老师们看到普二幼将篮球与器械完美结合,形成了班班有特色的篮球户外活动以及逐步构建的完善、科学的篮球课程评价体系后,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

    本次活动,为园所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在充分展现普二幼园本课程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其携手共进,一同创造学前教育美好明天。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