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同行观摩 展示范风采

2017-12-22 17:39: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

合影留念

    2017年12月2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乡村新建公民办幼儿园教师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进行观摩学习。

    早晨八点半,国培学员准时抵达普惠路二幼门口,在值班老师的带领下,学员老师们有序地进行签到、领取参观证和反馈表。首先,学员老师们到一楼多功能厅,共同观摩由范文珠老师带来的小班语言活动《啊呜》,活动中有趣的情节、丰富的教具、积极的互动、精彩的呈现,吸引着每一位观摩老师。随后,大家来到二楼会议室聆听吴慧玲园长的《快乐课程 彰显魅力》专题报告,学员老师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对普二幼的育人环境、园所文化、课程体系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最后,学员老师们分组参观了普二幼的园所环境,并情不自禁地参与班级冬至主题活动,与孩子们共同体验节日的快乐。参观结束后,学员老师们一致称赞普惠路二幼环境创设有特色、活动开展有方向、孩子活泼有礼貌、教师年轻有活力。

    交流是促进发展的重要手段,作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普二幼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时刻注重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