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师德 铸师魂

2017-12-26 08:23: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2891498686093586_副本

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演讲

    为进一步弘扬教师师德风范,提高师德修养,充分展示幼儿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17年12月25日举办了以“修师德 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在赵艳主任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行政后勤、小班、中班、大班四个小组,老师们围绕主题精心准备,呈现出像《五色花的爱》、《幼儿教师—别样的幸福》、《向着阳光成长》等优秀的演讲文章,字里行间描述着自身经历或者身边优秀老师的教学生活点滴,并用生动质朴、感情真挚的语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平凡幼儿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幼儿的无限关怀,声情并茂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老师们阵阵地掌声。最后,韩瑞娜副园长针对此次活动从背景音乐、手势动作、声音抑扬顿挫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希望老师们精益求精,争做师德高尚的“四有”好幼儿教师。

    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普二幼积极的师德建设氛围,树立了幼儿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幼教事业发展传播了积极的正能量,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们对幼教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让老师们在聆听与讲述中感受了学前教育的伟大。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