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并肩共进---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半日开放活动

2017-12-29 15:13: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_副本

孩子们积极应答 勇于表现自我

    为使家长深入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展现办园理念,促进家园共育,2017年12月2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半日开放活动,全体家长走进幼儿园,走入班级,近距离观看、零距离接触幼儿生活。

    本次活动从上午八点四十分家长持卡入园开始,依次观看教育教学、喝水、如厕、间操、户外活动、进餐等环节。在教育教学环节,各班老师依照《指南》要求,遵循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动静交替原则,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保教活动。如:小班音乐游戏《泡泡糖》、中班数学《小刺猬的项链》、大班语言《我爸爸》等。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强烈的规则意识,使在场家长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孩子们点赞。

    而最使家长惊艳的莫过于幼儿篮球间操,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熟练精湛的技能、高亢嘹亮的呐喊、勇敢自信的跳跃,使得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或拍照、或录像,留存这精彩时刻。户外活动中,家长们也按耐不住参与其中,和孩子一起跳绳、丢手绢、拍篮球等,整个操场欢乐如海洋,笑声如波浪,传向四方。最后在进餐环节,色彩鲜明、营养均衡的膳食搭配,使孩子们食之如饴,家长们欣慰无边。

    本次活动,在展现普惠路二幼日常工作成果的同时,也使家长直观地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变化,更加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使家园携手,并肩共进,为幼儿创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教育环境,促其健康快乐成长。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