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小学举行中层竞聘会

2017-01-19 11:36:2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010_副本

竞聘选手做演讲

评委倾听竞聘者演讲_副本

评委认真倾听竞聘者演讲

011_副本

全体老师全程参与竞聘过程

    为加强普惠路小学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激发广大教师务实肯干、勇于创新的精神,2017年1月19日,学校举行中层干部竞聘会。会议邀请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建、师新立校长、朱红庆校长、海建利园长、吴慧玲园长做评委,普惠路小学全体领导、老师认真听会。

    此次竞聘会学校推出职位有办公室副主任、德育副主任各1名。经过宣传发动,自我推荐,共有5位同志参加了此次竞聘。竞聘会前,先对本次竞聘大会的的程序规则和相关要求作了说明。紧接着,5位老师抽签定序。竞聘会上五位老师从竞聘理由、工作设想、未来愿景三方面进行了演讲和即时答辩,有的自信满满、有的老练稳重,赢得了参会人员阵阵掌声。演讲答辩完毕后,五位评委现场打分并公布竞聘者成绩。最后评委对此次竞聘老师的演讲和答辩做了专业点评,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竞聘会操作规范,公平公正,竞聘工作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和拥护。普惠路小学也借此次中层公开竞聘,营造民主、公平、竞争的人事氛围,是对全体教师的一次师德培训。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