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兔”强启新程,书香校园迎学子

2023-02-09 10:40:41  有次阅读

同学们各显神通,大展宏“兔” (2)

各显神通    大展宏“兔” 

丁倩校长开学典礼致辞

丁倩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2023年2月7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召开了2022-2023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整装列队,在学校操场上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为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培养“五育并举”新时代好少年,普惠路小学在寒假期间打造了一场社会劳动实践“兔子”大聚会,一起“大展宏‘兔’,花样迎新”。在期待声中,劳动实践少年们为大家带来“神兔归来”开场舞; “孝亲兔”带着“爷爷”去看表演;“才艺兔”在醒狮、武术、舞蹈表演中呈吉祥;“迎春兔”在书写春联的一笔一墨间忆年味;“巧手兔”携剪纸、灯笼献祝福;“劳动兔”进行水果拼盘大比拼。 “萌兔”齐聚校园,各显神通,大展宏“兔”!

新的学期,承载着新的梦想,蕴发着新的力量。学生代表王若兮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展望和期盼,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新的学期好好学习,日有所长。接着,教师代表刘子琦老师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美好祝福,激励学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丁倩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她希望普惠学子以好的习惯开启新学期;以辛勤的汗水浇灌累累硕果;以智慧画笔描绘普惠美好画卷。最后,丁倩校长祝福所有的普惠学子们,在盛满阳光的前行道路上,都能成为心中有梦、眼底有光的好少年。 在丁倩校长振奋和鼓舞的话语中,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新学期,新开始,全体普惠师生将凭借求真务实的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姚梦丽 王梦柯 徐倩倩 丁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