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 书写春天的奇迹

2017-02-13 03:30:11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3T9A0141_爱奇艺11_副本

小小主持人

3T9A0163_爱奇艺_副本

学生代表发言

3T9A0172_副本

校长丁倩致辞

3T9A0197_爱奇艺_副本

颁发“十佳少年”证书

3T9A0206_爱奇艺_副本

颁发“文明班级”证书

    寒假带着春节的喜庆一晃而过,踏着春天的脚步,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2017年2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的全体师生们欢聚在学校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盛大聚会——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四二班杨瑞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少年”的决心。郭宏昌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要求,并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抬头挺胸、精神振作、怀揣新决心;背起书包、踏上新征途”的美好愿望。

    普惠路小学丁倩以德国诗人黑塞写的散文《春天的奇迹》这首诗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并在新学期伊始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鼓励同学们要珍惜一分一秒的时间,牢记“向上长向阳光”的校训,坚持做到三个“一”:上好第一节课,参加好第一次大课间,写好第一次作业。

    最后,学校领导分别为各班上学期期末荣获“校园十佳少年” 、“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的学生及班级进行了颁奖。

    普惠路小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 迎接新学期,创造春天的奇迹”的氛围中愉快结束,相信普惠路小学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向上长,向阳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