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过节 欢乐分享

2017-02-16 06:00:41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3T9A0300_副本

副校长苏莉主持分享活动

3T9A0382_副本

校长丁倩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3T9A0337_副本

语文老师把照片背后的故事做成一首诗

    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重要思想,努力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2017年2月16日下午,普惠路小学开展春节“三个一”交流展评活动。校长丁倩、书记邢玉先及全体老师积极投稿参与。

    展评内容分别是一条春节自创祝福短信、一张照片和一条建议。在展评中每人都介绍了自己拍摄照片背后的故事,有的反映社会发展、有的领略人文风情、还有的反映了家乡春节风俗习惯,也有介绍孩子热爱自然、热爱世界等,照片内容丰富健康。短信主要有春节贺词、励志进取、文明礼仪、人生感悟。一张张照片、一条条短信充分表达着老师们对生活的追求、对阅读的热爱。汇集大家的“一条建议”,老师们纷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出谋划策,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

    一年一度的春节“三个一”活动,不但丰富了普惠路小学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需求,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更加推进了普惠路小学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前进步伐。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