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我的寒假作业

2017-02-17 11:19:26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3T9A0410

一年级废物制作作品

3T9A0450

二年级图片剪贴画

3T9A0447

中年级手抄报制作

3T9A0243_爱奇艺

同学们互相参观作品展

    2017年2月17日,普惠路小学在教学楼西广场举行了“晒一晒我的寒假作业”之寒假特色作业展示活动。一份份精美的阅读记录卡充分的体现出孩子们假期阅读的快乐、自信;一张张构思新颖的手抄报饱含着孩子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望……特色作业刚一展示出来,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普惠路小学一直坚持家校合作的教学方式,即使放假孩子们也能通过自己动手、家长协助来完成一些有意义的作业和活动。此次寒假作业包括低年级的数学几何图形手工制作、中年级的阅读绘画、高年级的英语和语文手抄报。这种创新性的假期特色作业,让学生在假期生活中,学到了在学校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孩子们更乐于动手来完成这样的特别作业。

    这样的特色作业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作业强化了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也让学生在实践和体验中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