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举行世界气象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气象观测站授牌仪式

2022-03-21 09:58:0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318163024

河南省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处一级调研员米鸿涛为学校授牌

微信图片_20220318163028

合影留念

2022年3月18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举行2022年“323”世界气象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气象观测站授牌仪式。河南省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处一级调研员米鸿涛,河南省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处周兆基,河南省气象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忠,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出席此次活动。

米鸿涛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要用科学开启智慧,用智慧点亮生命。人类自诞生以来就与气象结下不解之缘,气象科学是人们身边的科学,要主动、科学、有效地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中小学师生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接下来,米鸿涛为普惠路小学授牌,丁倩上台接牌并宣布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第三届世界气象日活动启动。丁倩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老师们、同学们以科普为伴,让气象科普知识飘满美丽的校园,培养师生敏锐的预警意识,及时关注气候预警,随时做好应对的准备。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世界气象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气象观测站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姚梦丽 孙丽莉 徐倩倩 丁倩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