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小学喜迎“三八”

2017-03-08 11:22: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9A0964_副本

教师趣味活动展笑颜

    2017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普惠路小学校教职工的风采,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教职工形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精心组织,于2017年3月7日举行了教师趣味活动。

    活动有三项内容:逛三园、垒间大联盟、软垒打棒大比拼。既有小组合作,又有组合比拼,竞技性趣味性融为一体。老师们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更使女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

    最后,丁倩校长祝愿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也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天的工作与生活。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