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绿城 综合推进

2017-03-19 10:11: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126_副本

花儿老师带领二年级孩子一起晨诵

    烟花三月,相约绿城。2017年3月18日上午,新教育再次闪耀绿城郑州,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余名老师齐聚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全国种子教师研训营从第六届到第七届,普惠热情依旧,新教育蓬勃依旧,智慧与思维碰撞的火花再次擦亮。|

    此次活动由全国新教育新父母研究所副所长张硕果老师主持,在普惠路小学全体老师的协助下顺利开展。会议第一天进行了“新教育晨诵”、“家校合作”两大主题课程,分别由大杨树、飓风等五位优秀的专家、老师为与会老师倾情呈现,引领大家一起感悟诗歌为教育生活带来的诗意美。会议第二天的“完美教室”、“电影课程”、“理想课堂”等等精彩汇报让参会老师们受益匪浅。童喜喜、李西西等新教育界领军人物再次掀起本次新教育研训活动的高潮。

    新教育如春风般唤醒了一大批教师,影响和改变了一大批师生、家长的生活方式和生命状态,点亮了教师的激情和梦想。悦耳的吟诵还在回响,动人的故事正在演绎,期待春天里新教育人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