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

2018-03-07 06:40: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9A0306

教务处主任蒋云华主持会议

    2018年3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召开2017-2018上期期末测试质量分析会,参加会议的有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副校长苏莉、各科教研组长及全体教师,会议由教务主任蒋云华主持。

    会议分为五项内容进行。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从横向和纵向两个方面分析学校上学期期末测试整体情况,并分别由各年级组学科代表做质量分析报告。随后,语数英三科教研组长进行总结汇报,紧接着,教务处明确了本学期各年级各学科培优补差的具体措施和检查落实方法。苏莉副校长在会上对全体老师做出进一步要求,要认真查找影响学校教学质量的症结和根源,扬长避短,明确新一年教育教学质量的目标任务。

    最后丁校长对本次质量分析会做了全面总结,她强调教师和学生是学校的根本,蓬勃向上的普惠人要不忘教育的初心,在与孩子一起学习成长的路上砥砺前行!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