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平安校园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8-03-16 12:52: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316125129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迎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年3月1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工作组来到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查看学校春季开学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负责人丁宁老师等3人陪同前往。 

    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首先汇报平安校园建设情况,重点围绕人人抓安全,实现无缝对接;处处保安全,增强隐患预防能力;时时融安全,针对丰富安全教育活动三方面展开工作。检查组对学校细致的安全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接着检查组人员走进各个功能室、操场,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及功能室消防设施情况。

    最后检查组人员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档案材料并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在档案材料题目拟定等细节之处提出整改建议,普惠路小学安全负责老师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加倍努力。

    一次督促一次进步,打造平安普惠校园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