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课教研促成长

2018-03-16 12:46: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11

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走进普惠路小学

    2018年3月15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皇甫丽敏带领数学教研员陈莉、美术教研员麻白娟、体育教研员张金龙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听课教研。

    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教学副校长苏莉,德育副校长录军庆及学校中层陪同听课,共听取一年级数学,二年级语文,三年级美术,四年级体育四节课。10点钟,各科教研员与讲课老师在美术教室集中进行评课。评课由陈莉老师主持,四位授课老师分别进行课后反思。各科教研员分别从教案撰写、教学评价的落实、教学活动的开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尽深刻地点评,肯定了四位老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能力,同时也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不少具有专业性、指导性的建议。

    皇甫丽敏副主任对普惠路小学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师生们积极的状态给予了肯定。苏莉副校长对教研室领导的听课指导表示感谢,相信在教研室各位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经过老师们的消化,总结,改进,必将使普惠路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