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举行“校园读书月”启动仪式

2022-04-02 16:36:1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402155540

午后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402155839

校园读书月启动现场

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2022年4月2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举行了校园读书月启动仪式。每年四月是普惠路小学校园读书月,用书香浸润心灵,以文化启迪智慧。本次校园读书月以“一路书香、一生阳光”为主题,启动仪式由普惠路小学教务处副主任王勋主持。

启动仪式上,普惠路小学副校长党会云致辞,她鼓励全体师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读书兴趣,丰富阅历,净化心灵,为实现自己的崇高理想而努力拼搏。三六班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展示,在朗朗书声中,同学们表达对阅读的热爱,享受着阅读带来的乐趣。随后,副校长录军庆宣布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学生代表姬苏敉向全体师生发出读书倡议,希望大家与书为友,坚持阅读,用朗朗读书声装点校园,让校园因读书而美丽!

最后,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趁着大好春光好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结束时,在场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在签名墙郑重地签下名字,许下自己开启阅读之旅的庄严承诺。

随着校园读书月活动的开启,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学校将进行师生共读、亲子阅读、故事大比拼、好书推荐、班级读书会、书签设计大赛、我的读书卡等系列活动,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的孩子们将尽情遨游书海,幸福成长,伴着一路书香,收获一生阳光。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姚梦丽 孙丽莉 徐倩倩 丁倩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