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每一节课 聚焦每一位教师

2022-04-15 16:47:27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414155732

全体英语教师参与朗读活动

“双减”实施以来,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英语组以“深耕每一节课,聚焦每一位教师”为目标,提高教师口语能力、锤炼教师基本功、提升课堂教学效率。2022年4月14日下午普惠路小学英语教研组开展了“英语朗读者”教师朗诵活动。普惠路小学副校长党会云和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英语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标准、流畅、美妙的英语诠释着一个个令人感动、充满正能量的美文篇章。教师们准确地把握文章内容,恰当地运用多媒体音乐,用自己独特的处理方式对每一篇美文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她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四射,或深情诉说……让朗读者和聆听者都沉浸在美的享受之中。

活动最后,党会云对此次英语朗读活动进行了点评,老师们选择的朗读内容积极向上,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用英语演绎中国的传统节日,别具风采。希望老师们继续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英语教学质量和减轻学生负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姚梦丽 王勋 徐倩倩 丁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