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应急演练,筑牢校园安全

2022-04-22 14:52:05  有次阅读

学生进教室二次测温

学生进教室二次测温

为进一步规范、优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校园疫情的应急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全校教职工、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2022年4月21日,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开始前,学校优化了以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方案,并再次召开工作应急演练协调会,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实施步骤。本次演练分为三个场景:入校晨检发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理;体温午检中发现学生体温异常的应急处理;学生错峰出入校的情景模拟。通过模拟突发事件场景,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处置预案,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处置措施。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不仅强化了师生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更提高了全校师生应对突发疫情的实战操作、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学校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文: 普惠路小学 王娜 杨航 徐倩倩 丁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