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拥抱自然

2017-04-19 02:15: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9A5157_副本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行走在春天的花海里

    春暖大地,万象更新,又是外出踏青,放飞心情的美好时光。2017年4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以“寻找春天”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在学校领导高度的关注和规划下,老师们精心做好协调、准备的工作,又有热心家长义工积极相助,各年级的春游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全校兵分两路,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安排不同的游园活动。低年级的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绿博园,立刻被迷人的春色深深地吸引。那绿了满野的小草、红了一树的桃花,无不展现着春的美丽。各班开展的趣味游园活动更让每一位同学快乐无比,兴致盎然。高年级的同学来到了美丽的植物园,虽然天气有点闷热,同学们依然兴致勃勃,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中午同学们选择合适的地方坐了下来,纷纷拿出从家里带来的午餐分享品尝,美食、美景真是美美与共。 

    安全返校后,学校组织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记录春天,绘画、写诗、写游记,同学们在教室里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春游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拓展了视野,锻炼了自理能力,又培养了文明行为和团结协作意识。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