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书香满校园

2017-04-21 02:03: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普惠路小学四月书香满校园

四月书香满校园

    2017年4月21日上午,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举办了“悦读启智慧,书香满校园”的读书日活动,组织全校师生畅游书海。

    活动伊始,教务处蒋云华主任宣读了世界读书日倡议书,她用富有感染力的话语号召全校师生走进阅读的世界,并以一首《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开启智慧阅读之旅:低年级共读绘本,高年级共读一本书,伴着暖暖的春风,沁人的花香,全体师生都浸润在书香之中。一本本凝结着人类智慧结晶的书籍在普惠路小学的师生之间共读共享,实在是春天里的一大美事、幸事!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拓展了学生读书的空间,加强了师生之间的阅读交流,在全校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同时也促使学生能在好书的陪伴下健康成长,引导学生乐于“悦读”,“悦读悦美。”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