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恩 进行生命的远航

2018-04-03 04:44: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校长丁倩宣布“感恩月”活动正式启动

    在迎来人间最美四月天之际,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美丽普惠 每月一事”——三月份“大拇指感恩月”活动完美落幕。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广大普惠学子中倡导了热爱生活、热爱父母、珍视友情的良好精神风尚。

    本次活动有“感恩妈妈”、“感恩老师”、“夸一夸我的好朋友”“给我亲爱的同事点赞”、“给我的学生点赞”“给我的孩子点赞”等形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孩子们为妈妈制作感恩贺卡,用他们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画上表达爱意的图画、写上感恩母爱的话语,当这些贺卡带回家送到妈妈手中时,每个妈妈都万分惊喜、欣慰;“夸一夸我的好朋友”,全校的孩子们一起来夸夸身边的小伙伴,把身边乐于助人、热心奉献的小伙伴用文字记录下来,同学间的互相欣赏,让走在校园的孩子们的小脸如春风般灿烂;“给我的孩子点赞”,一张张写满爸爸妈妈对孩子赞赏的信汇聚在一起,成为家校之间最温情的一角;“给我的学生点赞”,老师给孩子们点赞,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自信;“给我亲爱的同事点赞”,让同事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为期一个月的“大拇指感恩月”活动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大家相信,感恩的种子已经深深植入普惠学子的心灵,这颗种子一定会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向上长,向阳光!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