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少先队基础检查 优化少先队工作

2018-04-20 02:38: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94803286346812809

检查团参观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基础建设,有力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发展,2018年4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带领郑东新区各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组成东区检查团到普惠路小学指导少先队基础创建工作。

    检查团先听取了学校大队辅导员杨航老师的少先队工作汇报。然后在红领巾小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勘察少先队宣传阵地,感受普惠路小学的校园文化与品牌特色,并深入红领巾小社团,感受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团查阅了学校少先队的工作资料。

    在最后的座谈会上,检查团对学校少先队工作落实情况及所取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认为普惠路小学少先队工作基础扎实,自身建设及阵地建设成效显著,品牌活动主题突出,少先队工作特色鲜明、内容丰富。

    普惠路小学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动力,进一步优化少先队的基础建设,创新少先队活动,把学校少先队工作推向新台阶,让少先队员们在队旗下健康快乐成长。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