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绽放 收获成长

2018-04-25 09:34: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9A3488

语文教研员娄娟老师对参赛教师的粉笔字做点评

3T9A3497

评委认真细致的进行打分评价

    2018年4月24日,郑东新区小学语文课堂教学达标评优第二三阶段教学基本功考核和模拟讲课在普惠路小学举行。普惠路小学共设置4个考场,在笔试中脱颖而出的120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角逐。

    教学基本功考核,三分钟书写时间,参赛老师们个个屏气凝神,奋笔疾书,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朗读展示,语文教师朗诵基本功展现淋漓尽致。评委们公正客观给予评价,现场打分进行公示。

    优秀选手进入第三阶段模拟讲课环节。六分钟的模拟讲课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老师们准备充分,仪态从容大方。教学设计体现出课堂对学生的尊重,对学法的指导。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娄娟老师到考场与评委老师进行了详尽沟通交流,对学校服务工作做出深入细致的指导。普惠路小学丁倩校长陪同巡查了考场,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版版行款整齐、规范美观的粉笔字,一段段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朗读,一节节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课堂,充分地展现了郑东新区教师的教学魅力。

    感谢郑东新区教研室为全区语文教师搭建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让老师们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荣耀绽放 收获成长!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