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飞扬 歌声相伴

2022-05-27 16:21:3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27151608

音乐老师任亚伟指挥《大海啊故乡》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音乐教师队伍发展,提升音乐教师专业素养,锤炼教师专业基本功,2022年5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举行了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按照既定的教研计划,本次展示主题为教师合唱指挥。活动过程中,参赛教师随着音乐的起伏,在作品情绪欢快时手腕轻跃,沉重坚定时握拳反弹,音乐柔弱时指尖轻点,展现出参赛选手对不同音乐风格的准确把握。台下观摩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聚精会神地聆听着,跟着播放的音乐尝试着“同乐异挥”,表达自己对音乐的感受。

此次专业展示活动,为音乐教师之间教学技能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夯实了普惠路小学音乐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加强了学校音乐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了音乐教师综合能力素质的发展,让教师在活动中感悟,收获中成长,在普惠音乐教育的沃土里不断学习,砥砺前行!


图/文: 普惠路小学 王粲 赵露 徐倩倩 丁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