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队员

2022-05-31 17:14:15  有次阅读

11

新队员合影留念

图片1

丁倩校长为辅导员老师颁发聘书

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制,5月31日,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争做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整个活动过程庄重、简朴、有序。

仪式在诗朗诵《童心向党,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一年级120名和二年级95名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队员在大队长姬苏敉同学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他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少先队无限的向往。接着,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作为少先队员,严格规范自己行为的决心。副校长录军庆勉励队员们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最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航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入队仪式在队员们铿锵有力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入队仪式,为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少先队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激发了新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也必将激励每位队员勤奋学习,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张寒 杨航 徐倩倩 丁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