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小学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7-05-12 12:07: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班长向辅导员汇报人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全校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2017年5月12日,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开展了全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演练过程中,各集合区域负责人,楼层、走廊值班教师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和路线,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通过本安全防疏散演练,学校师生掌握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学校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