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下心愿 践行梦想

2018-06-04 04:24:3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604103318

观看社团节目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六月里我们迎来了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2018年6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迎“六一”第四届社团展演活动“许下心愿,践行梦想”在学校操场精彩上演。

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带着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关爱来到了活动现场,与普惠路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致辞,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舞蹈社团的开场舞《红领巾飘起来》为本次社团展演活动拉开序幕。欢乐的舞蹈跳起来,幸福的歌儿唱起来,各社团的展演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足球社团、篮球社团、软垒社团的精彩表演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普惠路小学的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观众席里掌声阵阵,笑声连连,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此次活动,是普惠路小学社团活动开展的一次精彩体现,展示了普惠路小学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更展现了师生们“向上长,向阳光”的精神风貌。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姚梦丽 朱方方 徐倩倩 丁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