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

2022-06-02 15:18:2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02094149

普惠路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现场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于2022年6月1日上午举行了“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系列活动。

疫情虽还未消散,但童心依旧飞扬。此次活动分别以班级为单位,举办活动庆祝儿童节的到来。首先是“课桌舞”展示评比,学生们统一着装,精致造型,仪式感满满。接下来,学生们统一观看由社团老师提前录制的展演视频。在视频播放现场,教室里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迎来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

童年是春风,清新和煦;童年是朝阳,灿烂温暖。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师和学生的合作意识,孩子们收获满满,幸福满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会让普惠路小学的每一位孩子拥有快乐、幸福的童年!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张腾龙 王娜 徐倩倩 丁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