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一” 别样精彩

2017-06-01 05:37: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9A0288

二到五年级社团展示

    沐浴着初夏娇艳的阳光,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的师生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本年度的儿童节根据每个年级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和节目,好玩又好看。

    2017年5月31号下午普惠路小学的绿茵场上一片紧张的氛围,一年级的“穿衣大赛,挑战自我”拉开了普惠路小学庆“六一”的帷幕。来自一年级的参赛选手们一个个屏气凝神,他们的专属活动“穿衣技能大赛”一触即发。小选手们一个个使出浑身解数要在最短的时间里穿搭好衣服,最快的选手能30秒内完成,慢一点的孩子也毫不气馁。瞧他们认真又兴奋的模样,在快乐的比赛中锻炼了生活技能,相信这个“六一”对于他们而言意义非凡。大赛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百米画布上用明亮的色彩来描绘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的快乐,直到活动尾声还意犹未尽。

    一年级小朋友的“穿衣技能大赛”热闹又好玩,二至五年级的社团展示也不甘落后。6月1号下午,语言社团、足球社团、电脑美术创意社团、烘焙社团等十五个社团参加了社团展示表演。各社团的成员们用他们的智慧,准备了多姿多彩而又富有创意的节目。《创意版画秀》、《小星星》、《英语趣配音》、《软垒技巧秀》等令观众一饱眼福,现场掌声不断。

    从有趣的“穿衣技能大赛”到别样的社团展示,普惠路小学的“六一”儿童节与众不同、快乐无限。在这里孩子们既能收获知识和技能,又能充分地释放他们的纯真与快乐,在这个初夏“向上长、向阳光”,为美好的童年学习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