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 我们从普惠起航

2017-06-14 08:09: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X5A2100 - 副本

六年级全体诗歌朗诵

6X5A2106 - 副本

向老师献花表达感恩

6X5A2129

家长代表向学校送锦旗

3T9A8902

颁发毕业证书

    2017年6月13日下午,普惠路小学的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离别之情。六年级的全体师生及家长再次相聚一堂,在南五楼报告厅举行了质朴又隆重的毕业典礼。

    下午3点钟,毕业典礼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一张张照片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六年前孩子们刚入学的那一幕,六年前稚嫩的孩童到今天意气风发的青春少年,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师生们都感慨万千。

    2017毕业季,对孩子们意义非凡,对普惠路小学来说也是永远值得铭记的一刻,因为这一刻意味着普惠路小学建校以来第一批学子毕业了。从2012年建校,五年的春夏秋冬不仅见证了54个孩子们的成长,也见证了一个富有生机活力的新学校的成长。从萌芽的初探到花季的绽放,是一个个孩子们美好的历程,也是一座学校幸福的路程。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洗涤灵魂的爱与感恩的教育。孩子们带着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谢,对未来的希冀,将会迎来幸福的明天。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