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在这里开始

2017-08-31 03:46: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9A0322

校长丁倩致辞

    随着蝉鸣的静寂,2017秋天的脚步悄悄临近。2017年8月31号上午,装饰一新的普惠路小学在操场上隆重地举行秋季开学庆典,学校各级领导、全体师生以及一年级新生家长满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共祝盛事!

    在校管弦乐队慷慨激昂的演奏中,庆典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又在普惠路小学飘扬。礼毕后丁倩校长致辞,回顾昨天的收获,寄语明天的新希望,祝愿普惠路小学向上长、向阳光,每一个孩子在爱和知识的海洋中茁壮成长。

    随后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拜师礼”。师生先“正衣冠”,再行“拜师礼”,把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传递下去,延续普惠路小学优良的教风、浓厚的学风从这一刻开始。

    新学期最亮眼的一处还是一年级新生,温馨有爱的“开笔礼”结束后,就寓意着他们已经从懵懂的幼儿成为一名小学生,开始在普惠路小学这座美丽的知识花园里讲述属于他们的童话。

    从今天开始,焕然一新的校园里又响起朗朗的读书声,新的航程再出发,祝愿普惠路小学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