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月 礼赞教师节

2022-09-09 18:45:07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909160353

老师们接受领导赠与鲜花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举行了教师节主题活动,借以表达对全体教师的祝福与赞美。

迎着晨曦,老师们携手走向红毯,由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副校长录军庆、党会云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红毯左侧,普惠路小学的学生们通过大合唱的形式,将自己的甜甜微笑和美妙歌声送给敬爱的老师们,为老师们献上了独特的节日祝福,同时表达自己的感谢。老师们纷纷在展板前写下自己的心愿并拍照留念。在鲜花与祝福声中,教师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普惠路小学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继续继承和发扬学校普尔不凡、惠泽一生的校风、教风,谱写属于自己的育人篇章。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姚梦丽 牛心舒 徐倩倩 丁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