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共享 快乐成长

2017-09-30 09:53: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9A2393_副本

护旗手入场

IMG_8932_副本

拼搏在赛场上的孩子们

    2017年9月30日上午八点,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阳光校园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运动会入场式。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各班以班级为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并绕场一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精彩的表演。这既是他们的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彼此较量的瞬间。每个班级在经过主席台的时候,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色与风采:有的班舞动绚丽的彩带,有的班打着标语鼓舞士气,还有的班级挥动着各色彩旗激发斗志……他们别具匠心的入场式设计和整齐铿锵的队列展示博得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入场式结束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本届趣味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八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小运动员们站在跑道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一年级的小朋友是首次参加比赛,但面对这重大的比赛,一点都不怯场。场外的小观众们也摇着彩旗、喊着口号,为他们心中的英雄呐喊助威。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一派热闹的景象。此次趣味运动会可谓精彩纷呈,游戏项目有点球大战、软式垒球击准、指压板跑、50米接力赛跑等等。

    运动会结束后,小朋友们大汗淋漓、笑逐颜开,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奖品。本次运动会就在这积极、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健康和美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这次趣味运动会,是对普惠路小学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为推动普惠路小学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学校的体育水平迈出坚实一步。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