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队日普惠科学社团一展风采

2017-10-12 04:09: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1012152512

 普惠路小学双喜盈门
 

    2017年10月12日,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普惠科学社团”作为东区优秀社团之一在昆丽河小学参加“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做光荣少先队员”主题建队日活动。

    普惠路小学的“电脑绘画”和“机器人”以及“科技小制作”作为三项明星展品,吸引了会场上很多的领导和师生以及人民网的小记者们。张博涵同学认真耐心演示机器人运动,并教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如何操作机器人。负责电脑绘画的张轩乐同学积极配合想来体验新式绘画的老师同学们,帮助他们尝试不一样的绘画体验。社团负责人唐俊和王娜老师热情地向前来探讨的老师讲解社团心得。

    普惠路小学今天双喜盈门,不仅作为优秀社团代表展示作品,又获得了“红领巾人民小记者站”的站点资格。有了此次的锻炼机会,普惠路小学的优秀社团会向着更远的方向前行。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