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朗读者 让生命被润泽

2017-10-27 08:39: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2

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为获得一等奖的小朗读者颁奖

    金色的童年,阳光灿烂; 金色的童年,如梦如幻。2017年10月26日下午4:30,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第一届“小小朗读者”展示活动,在南五楼报告厅举行,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书记邢玉先、以及全体老师和四、五、六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瞧,央视的朗读者搬到了学校的小小舞台,从海选、到PK、到预赛,再到最终决赛,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诠释最爱的文字,自信而勇敢地朗读!正如普惠路小学的名字一样,每一个普惠的学子都可以享受到公平的舞台。本次参加展示的节目以朗诵为主,主要形式有诗朗诵、讲故事、散文美读……有单个人参与的,也有多人合作完成的,异常精彩!台上的孩子们诵读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台下孩子们的一颗颗小脑袋伸着脖子看节目,全神贯注。整个会场全是孩子们的演说与诵读声、掌声和喝彩声。最后,由苏莉副校长、邢玉先书记、丁倩校长分别为获得三、二、一等奖的小小朗读者们颁奖。

    “小小朗读者”展示活动能够提高孩子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激发孩子们的潜能,也充分展示出了个性特长,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了精神力量!普惠路全体师生携手努力,愿中华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愿五千年文化的血脉永久传承。小小朗读者、让生命被润泽,与美文同行,与圣贤为友,与诗歌共舞,让书香满校园,普惠人一直在路上!
 

文: 普惠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